锅锅_

最后的快乐岛,藏身地

突然想起三年前

不知道是因为昨晚的太晚,还是因为今早起的太早,又或者是刚才吐的那一口酸水太苦。突然因为想起同学玩笑时的一句话“你少走点心思就不会秃了。”联想起还在上一个房子里的事。

那是三年前吧,我还在骑着小电驴上初中。大概从以前我就是很倒霉了,记得有一次冬天不知道哪个开洒水车的弄了一地薄冰,和前面缺德别我的自行车联合摔了我个人仰马翻。夏天非得喜欢穿高跟鞋,从网吧回家的路上摔了一个大马趴,腿上的伤好久都没好。

那也是我过的比较安稳的一段日子。

大部分时间都自己和狗在家,没事捣鼓捣鼓化妆,拍拍乱七八糟不知道在想啥的照片,写写脑洞,唱唱歌。甚至轻松到可以惬意地听风声。出门玩可以找妈妈撒娇要钱,去超市买零食总是一车一车的买。同学关系不算一级棒吧,但是有不会让我觉得寂寞的朋友,就算是与人起了不愉快也是过段日子就都忘了。

从前过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,如今写了真是羡慕的眼泪都要下来了。今年真的是变成爱哭鬼了,没事眼泪就自己往外涌。

如今的日子也不是过的不好,只是会有点羡慕从前。

就好像脑子上了闹表,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被动的更新系统,把壳子里的17岁的“我”更新成18岁的“我”外面的世界也像呼应一般携着砂石挤压过来。

算了算了终究不是早上的心情了,写出来都是怨气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