锅锅_

最后的快乐岛,藏身地

今天好像大家都挺开心的。

可是我不开心。现在不开心,白天也不开心。

中午一抬头看到前男友,虽然是我提的分手但是就是觉得一见他就膈应,以至于越来越讨厌他。

下午去金店又真实感受到了口袋空空的涩。话说的好听,“买不了大还买不了小吗。”金货小的一点也不好看。一点也不。

十八岁这年还有两天。十八岁的夏天也早就过去了。写真也没拍,夏天约的北京至今还没去成。

十八岁了依旧一事无成。甚至越活越回去,连人际关系都处理不好了,也越来越懒得处理了。

想做的事太多,能力太差,显示与理想差距大的叫人在梦醒时分难以接受。

脑子里整天想好多乱七八糟的事,没一件是我能琢磨出结果的,但就是挥之不去。

为什么别人能做的那么好,过的那么好呢。

心情不好就想花钱,然而花了钱心情也不会变多好。醒了难过的事情还是会难过。甚至因为钱不够花还会更难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天一到这个点儿就开始莫名其妙的想哭。有时候面无表情的刷手机,眼泪就出来了,然后脑子里开始冒各种我在逃避的、不愿想起的、我怕的事物所汇成的“泪点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