锅锅_

最后的快乐岛,藏身地

感觉自从处了对象之后整个走上人生巅峰了。和闺蜜关系转暖,收到了赌了三年第一次胜利的彩头。在学校有对象疼,在家里有我妈宠。收到了怨念好久的天津班服,还有妹子用十六夜和我换摇篮曲不用补差!宿舍里虽然分到了以前不太喜欢的妹子,没想到相处下来也处的很好。原来处的不错的朋友也没有因为冷落而不喜欢我了。

太幸福了,甚至开始害怕梦醒的那一天。

如果没有家里的事拖着我的后腿,可能我就要幸福的飘起来了。



2018/9/22





二十七号分手了。
梦醒了,跟我预想的一模一样,两个人见面尴尬,甚至越想越恶心。现在想想反而是刚分手那阵是最温柔和煦的还想着安慰他,如今只想骂他。
换物的是个骗子。算了算了,没那个命不想了。

2018/12/23

评论